繁体简体

俄乌第四轮谈判暂停 预计当地时间15日继续进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2022-03-15 08:38:43

  中新网3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与乌克兰代表团通过视频举行第四轮谈判。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称,乌克兰方面透露谈判已暂停,预计将在15日继续进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10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会谈。这是自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俄乌两国进行的最高级别的会晤。

  据报道,乌克兰谈判代表、总统顾问波多利亚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乌克兰和俄罗斯的谈判出现“技术性暂停”,相应工作组将完成系列补充性工作,预计周二继续进行谈判。

  英国天空新闻网称,尚不清楚截至目前谈判是否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此前不久,波多利亚克称,由于俄乌两国的“政治制度不同”,谈判非常“艰难”。

  波多利亚克稍早时说,乌克兰和俄罗斯举行的第四轮会谈将侧重于实现停火、撤军和对乌克兰的安全保障。

  他在社交媒体的帖子和附带的视频中说,乌克兰的立场仍然没有改变,坚持在就未来关系进行谈判之前先停火。

  俄罗斯总统普京2月24日宣布决定对乌克兰采取特别军事行动,俄方称行动的目标是将乌克兰“去军事化”。



责任编辑:袁丹华
寰球热点
国际观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