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与大陆企业吃饭被打成“间谍”? 民进党操弄意识形态太甚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媒体链接      2022-03-17 10:22:12

柯文哲1

俄乌战争引发举世关注,岛内民众投射两岸情势发展,舆论发酵“今日乌克兰,明日台湾”,民进党当局乘势高举“抗中保台”大旗。影响所及,台北市长柯文哲宴请陆资企业老板,就被绿营大肆“抹红”,难怪柯文哲大叹,要么就不要核准大陆企业来台湾发展,核准了又要被当间谍看待,真是奇怪!

岛内各县市首长基于城市交流,皆会宴请陆商、美商或日商代表,只要是合法在台湾登记的公司,既可以增进联谊同时争取投资,是十分普遍的事。柯文哲是台北市长、也是“双城论坛”的一方,加强与大陆企业老板交流,更有其必要性。绿营趁俄乌战争紧张情势,把这场宴会渲染为柯文哲与大陆企业“偷偷摸摸”交流,操弄意识形态莫此为甚。

绿营抹黑敌人的伎俩几乎是如出一辙,首先由民意代表抨击柯文哲浪费百姓纳税钱,宴请陆企老板却不公开名单,接着由支持绿营的台媒政论节目、名嘴铺天盖地影射柯文哲与大陆“暗通款曲”,再神来一笔把工总内讧主角秘书长蔡练生扯进来,描述成这场“红统饭局”原来是老蓝男蔡练生牵的线,而蔡练生被曝光因为大停电想让民进党当局难堪,与理事长闹翻。一箭数雕,不得不佩服“塔绿班”联合作战的能力,黑的可以完全翻成白的。

这一套“抹红方程式”渲染力十足,而且影响力也屡试不爽。未来在年底“九合一”县市选战中,一定会不断的被复制套用,只要能把舆论战导向所谓的“一切都是大陆的阴谋”,摇一摇“抗中保台”大旗就有选票。

只是陆企老板与台北市长吃顿饭真有那么严重吗?如果在民进党政客眼中,陆企老板都是“间谍”,那么核准这些公司合法在台登记的官员,岂不是“与间谍共舞”,个个都是“共犯”?绿营操弄“反中意识形态”实在过头,真不知道这样下去对台湾的发展有什么好处!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