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市长选战蓝营派谁?三大战将说话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21 09:31:27

华夏经纬网3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高雄市长选战,国民党下届人选派谁?先前外界曾点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台湾地区民意代表高金素梅,但2人皆无意愿,而随着选举时间趋近,近日就有说法传出,应该让高雄的中生代人选有机会一战,而被点名的有国民党民意代表吴怡玎、前韩国瑜市府财政局长李梁坚、前韩国瑜市府民政局长曹桓荣、高雄市议员黄绍庭、市议员李雅静。对此,黄绍庭表示,盼党中央能更重用在地人才,其实在高雄市绿营并不是铁板一块。

对此,李雅静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表示,培养在地中生代优秀人选,虽然被沦为口号,但是在地的中生代,依然愿意为党付出。黄绍庭则表示,大家期待的是高雄能再出现另外一只像2018年一样强壮的母鸡,但是其实高雄市绿营,也并不是铁板一块,盼党中央能更重用在地人才。

国民党高雄市议员蔡武宏亦表示,党中央对于什么时候要初选,都还没有一个很明确的机制出来,这事让高雄民代的我们非常焦虑。蔡武宏坦言,目前呼声高的人选,都是以空降的方式来参选,但是要是选输了,还是一样拍拍屁股就走人,因此,地方还是希望党中央不要迷信空降高知名度的人选,而是希望重视在地人才,让母鸡能带领整个高雄市来翻转,也让高雄市市民了解到,国民党在高雄市是真的有心要服务的。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