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征召谢龙介选台南 陈以信全力相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3-24 15:06:04

华夏经纬网3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中常会昨宣布,由台南市议员谢龙介代表国民党参选年底台南市长选举。已获民进党提名争取连任的台南市长黄伟哲也大方恭喜谢龙介,希望跟谢龙介来场君子之争。

11月26日就是投票日,各政营展开提名作业,绿营现已完成台南市、嘉义县、高雄市等3个连任县市长征召提名,宜兰县确定征召宜兰市长江聪渊、南投县征召前民意代表蔡培慧。蓝营则是仅有积极表态选台南市打死不退的谢龙介出线,正式获得提名。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强调,谢龙介深耕台南、百炼成钢,经过30年的努力,如今铁杵磨成金箍棒,台南需要一位认真努力、深耕基层、最了解台南的人,来为市民服务。

同样表态争取当提名参选台南市长的民意代表陈以信也大方地表示“龙介兄是他的前辈,在台南努力那么久,愿意陪龙介一起打这场选战”。

台南市长是蓝营的艰困选区,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分析,谢龙介出战台南市要过三关,第一关党提名他顺利过关,第二关把个人和国民党在台南的支持度破4成,第三关是距离投票日剩下8个月,谢龙介要让台南的乡亲知道蹲点30年只做4年、努力胜选。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