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本土疫情拉警报 蒋万安曝守住这一局关键时间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3-28 14:16:45

台湾本土疫情拉警报,各县市多点爆发,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日公布共增83例本土病例,另有境外移入确诊120例。对此,中国国民党民意代表蒋万安表示,能否守住这一局,未来几天将是关键,并呼吁台当局必须及早确定战略方向,预先做好准备。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本土疫情再起,蒋万安27日发文表示,83起本土确诊案例,创下自去年6月7日后的新高,能否守住这一局,未来几天将是关键,目前小区的染疫风险增加,大家如果尚未接种3剂疫苗,能打就尽快去打,守护己身及家人的健康安全。

此外,蒋万安强调,国际疫情仍然不见降温,面对一波接一波的病毒侵袭,在这场防疫持久战中,如何在“清零”和稳定民生经济间取得平衡,甚至最终“流感化”与病毒共存,台当局必须及早确定战略方向,预先做好准备。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