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31日本土新增87例境外152例 双创今年新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01 08:54:52

微信截图_20220401083609

台湾31日疫情。图片来源: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天公布新冠肺炎本土确诊新增87例,境外移入152例,双双创下今年新高。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岛内本土疫情以基隆小吃店衍生警局群聚最严重,新增22案、整起群聚累积达91人,花莲也失守,有护理师确诊,就连唯一零确诊的净土金门也宣告沦陷,出现首例确诊个案。

台当局卫生部门列出岛内7个疫情重点风险县市,包括基隆市(小吃店群聚)、新北市(中和小区群聚、树林科技公司群聚)、桃园市(大潭电厂职场群聚)、台东县(卑南小区群聚)、高雄市(化学公司群聚),邻近上述都市的新竹县、台北市也被列入。昨天新增87例个案,有75例与已知群聚有关,12例感染源待厘清。

本土87例中,在原先传播链上新增的有,基隆小吃店群聚22例,树林科技厂13、新竹大潭电厂10人、台中婚宴群聚9人、台东卑南家庭群聚4人、舞蹈老师群聚4人、中山区家庭竹北烧肉店群聚台银行员相关3人、中和某公寓7人、松山家庭群聚1人、三重业务员群聚1人、永和家管用餐群聚1人。

另外再度新增新北市三峡朋友群聚2人、花莲慈济急诊室护理师1人、新北万里则出现1名感染源待厘清个案。此外,还有8例新通报案例,尚未完成疫情调查。

文章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