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普京支持度破8成!台媒体人:岛内民众接受西方信息误以为普京是“可恶的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01 15:48:51

俄乌战争超过一个月,引发全球关注。美国《华尔街日报》根据俄罗斯当地民调机构报导指,俄罗斯出兵乌克兰以来,普京最新支持度从上个月的71%飙升至这个月的83%,反而是美国总统拜登在美国国内的民调,并未因他猛踩普京而有所拉抬。

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董智森昨日(3月31日)直言,正因拜登民调低迷,所以他才一直撒钱。他痛批,台湾地区不断接收西方国家信息,形成单一认知,把俄罗斯总统普京视为“可恶的人”,但从民调看来显然不是如此,普京深受俄罗斯人爱戴;何况在国际上,支持俄罗斯的国家比支持乌克兰的多,这就是个事实,就像德国近期送1700枚苏联时代制的东德导弹给乌克兰,然德国过去宣称当时的武器都已销毁,可见西方“说谎成性!”他提醒台湾民众必须仔细思考真假,而非对偏颇信息照单全收。

董智森呼吁,在国际场合谁都不可信,自己要思考对方讲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也许只有“征服”才是真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