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创造“类普筛”新名词 洪秀柱批:他的话能听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4-01 16:09:33

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宣布于基隆试办“类普筛”,不仅挨批“双重标准”,更有大批网友嘲讽“陈时中又有新名词”。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今(1日)也批陈时中,“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充满政治意识形态的防疫主管!”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日台媒询问洪秀柱关于防疫问题,陈时中过去坚持不要普筛,现在却要“类普筛”?洪秀柱表示,陈时中的话能听吗?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充满政治意识形态的防疫主管,不只他,很多人都是,当初国民党希望凡是入境就普筛,陈时中说不要、不需要,现在看情况不对又开始要(普筛)了,什么叫“类普筛”?陈时中前面说筛剂不够标准,那现在又很准了?

洪秀柱批,“陈时中到底哪句话准了,我真是搞不太清楚,很妙的是,像这样子说话翻来覆去的主管还能屹立不摇、还想要选举,我真服了他,还有民进党当局用人的方式”。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