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小学语文造句题难道一众家长 网友帮想答案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14 11:09:45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有一名台湾家长在社交平台贴出孩子小学语文考题,要将3个语词组合成一个有意义的句子,网友纷纷帮忙解答。

  据报道,有台湾网友在社交平台贴出一张小学四年级的语文考题,有一题要求学生用“巨龙、独角仙、树汁”这三个语词造句,只见考生放空一个字都没写,被老师用红笔画上一个叉,整题5分全部扣光。

  考题曝光后,有网友劝这位家长直接放弃作答,“这题好难哦!”“这题是扣分题”“算了啦!多这5分也不会为你的未来多点什么”。

  有网友很认真帮忙想解答,写出“巨龙有天喝了树汁变成了独角仙”“正在吸树汁的独角仙被巨龙吃了”“有一只巨龙名叫独角仙,它最爱喝树汁”“独角仙跟好友巨龙都爱喝树汁”等答案。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