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今99校停课!其中45所是小学 波及4.6万师生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20 14:41:54

居家隔离人数随着疫情急速暴增,台北市12个区级关怀中心20日起正式上线,副市长蔡炳坤(左)前往信义区关怀中心视察作业流程。(范扬光摄)

疫情冲击,台北市停课师生持续攀升!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20日表示,今天台北市有99所学校停课,当中有45所是小学,总共4.6万师生停课,等于大概8分之1的学生停课,数量相当多。

蔡炳坤前往信义区关怀中心视察时表示,今天台北市有99所学校停课,当中有45所是小学,所以小学的确比较辛苦,总共4.6万师生停课,而台北市中小学加幼儿园总共有36万学生,等于今天有大概8分之1的学生停课,数量已经相当多,每天不断的增加,现在已经破4万。

蔡炳坤说,停课就按照标准执行,但是也希望学校做演练,并透过家长会跟校内沟通;不管是停课或是演练,把握一个原则“停课不停学”,这样就解决了。

蔡炳坤指出,他与教育局长讨论,这一波对学校的冲击相当大,也要鼓励学校,让大家安心,一定可以一起面对,关于停课、复课、在线教学等,今天将与小学校长、明天与中学校长,透过视频会议再做一次讨论,再弄的更完整一点。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