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方陆军:航特部士官休假涉枪击案 全力配合侦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4-22 09:07:11

台军方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昨日表示,所属吴姓士官休假期间,遭警方以涉及枪击案带回讯问,将全力配合警方侦办,若确定有不法,将严惩不贷。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台军方陆军航特部吴姓士官疑因向钱庄借钱遭逼债,昨日凌晨约钱庄负责人郑男见面,随后持预藏改造手枪开枪,击中郑男头部2枪再丢包永和福和桥下;新北警方获报全力缉凶在新店逮人,讯后依杀人罪嫌送办。

永和警分局侦查队长李志祥昨日晚间接受媒体联访表示,行凶的吴姓士官休假,疑不满遭郑男催讨放款利息,双方有约新台币300万元金钱纠纷,约在台北市和平东路3段谈判;吴男被逼急,凌晨愤而持预藏改造手枪向郑男开2枪。

媒体报导,新北市永和区福和桥下凌晨发生一起枪击案,且传这名犯嫌为航特部中士。

航特部昨日傍晚发布新闻稿表示,所属吴姓士官休假期间,遭警方以涉及枪击案带回讯问,全案由警方调查侦办中。

航特部指出,将秉“毋枉毋纵”原则,全力配合警方侦办,若确有不法将严惩不贷。

文章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