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华视快讯又误发“大屯火山爆发” 遭骂“失了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04-22 16:00:15


微信截图_20220422145329

华视连续出包,田方伦痛批华视是整个失智了吧。(照片:田方伦脸书)

台湾中华电视新闻台20日早晨7点时段误播“新北市遭解放军导弹击中”等错误讯息,引发轩然大波,9点半时,快讯跑马仍出现“大屯火山爆发,岩浆滚滚而下”、“巴士海峡发现石油,预估蕴藏量百万桶”、“台北凌晨下起拳头大冰雹,市区交通大乱”等字样,21日被爆出后,21日晚间华视再度发声明道歉。

据香港“中评社”报导,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田方伦昨天在脸书表示,“这种媒体不是内控失调,是整个失智了吧!同样的错可以犯两遍,以为NCC你家开的啊?还是被我说中了?”

脸书粉专“我是北投人”21日晚上也发文说,“华视扯爆了!北投居民明明都还很平安……哈喽!大屯山有爆发吗?”


文章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