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五一不加班几乎成定局 台铁进行安抚旅客演练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25 12:43:13

华夏经纬网4月25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铁五一不加班几乎成定局,台铁台北站今天进行疏运计划演练,台交通部门负责人王国材到现场督导。

原本当日订票张数1.3万多张,约有35.8万人次需求,现在订票仅剩下8000张,台铁请民众都退票,不收手续费,做好当天完全不开车的准备;同时,也协调高铁、客运、“类火车”(游览车)等补足。

今天台北站由站长胡咏芝进行简报,针对台北车站三层楼、七大节点进行旅客指引,各入口都有告示广告牌,并利用APP广告牌、LED、播音等应变协助引导旅客;现场并设定情境演练,包括旅客抱怨投诉应变、东部转成指引,以及行动不便长者转乘高铁因应等。

其中,台铁在台北站每一个入口处,都有放置告示牌,同时有台铁员工协助输运,今天演练的情境中,有一项“遇到旅客抱怨投诉”时,台铁指示要由主管出面安抚;现场由台铁员工扮演行程受阻的旅客,对台铁员工咆啸“叫你们主管出来”,情境设计逼真。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