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快筛实名制何时上路?陈时中曝时间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26 16:10:44

华夏经纬网4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受到岛内疫情影响,许多民众购买快筛试剂一剂难求,外界关心,快筛实名制平台何时才会上路?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官陈时中说,目前正在进行最后时序上的盘点,应该是很快就要做了,请民众再等一下。

目前台湾有多个县市政府快筛试剂库存告急,盼民进党当局给予支援,或开放自购快筛试剂。陈时中今天表示,各县市政府如缺快筛试剂,应尽速向民进党当局提报需求量与使用计划,将一一给予协助,至于自购快筛从来没限制,各县市政府要买就去买。

陈时中称,各县市政府如遇到快筛试剂数量不足,可向民进党当局提出需求,用公费快筛因应,只要缴交所需数量、使用计划,民进党当局都会给予协助。至于自购快筛,民进党当局从来没有管制医疗器材,各县市若要买就去买,不会禁止他买,但仅限符合台湾有医材证的产品。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