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喊7月不再公布确诊数 名嘴爆背后有盘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5-11 10:10:37

20220510004445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图/本报系资料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5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卫福部门负责人陈时中9日表示,拟在7月将新冠肺炎从第五类传染病降为第四类,他指出,当新冠肺炎被降为第四类传染病,意味着不会再公布确诊数字,因为到时候就没有搜集相关资料,因此很难公布数目。对此,台名嘴董智森10日表示,他推测陈时中的盘算,应该是打算在7月华丽出场,向大家宣告“自己又打了一场胜仗”。

  董智森10日在台湾《中天新闻》节目表示,他推测陈时中的盘算,应该是打算在7月华丽出场(参选台北市长),向大家宣告“自己又打了一场胜仗”,但是现在“清零失守、与病毒共存”的做法,台湾又会为此死多少人?

  董智森痛批,蔡当局就是3个字“不要脸”,为了掌握大权、捞钱,什么话嘴上都讲得很漂亮,市面上快筛严重不足,却有资本额仅新台币200万的“小吃店”可以投标快筛订单,大家可能会觉得很不合理,但是若往选举方向想就合理了,因为没人知道现在的民进党可以“执政”多久,不想办法捞,更待何时?

  董智森更表示,民进党这个党已经邪恶到匪夷所思了,前年大家排口罩、去年排疫苗、今年排快筛,到底有完没完啊?

  对于外界批评他一心只想选举,陈时中回应,不用把每件事情都跟选举连在一起,强调政务官有政务官要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