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提防疫新阶段4大策略 台湾网友大炸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27 09:13:32

20220427000877_20220427081329 

  疫情严重,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左)26日特别邀集各部门首长到疫情指挥中心开会,商讨因应的对策,会后发表谈话宣布会加强调整防疫四大政策,包含“轻重症分流”、“快筛试剂”、“重点疫调”与“疫苗施打”等措施,右为疫情指挥官陈时中。(资料照/季志翔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4月27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本地疫情大爆发,引发各界关注。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26日)下午亲自视察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时表示,因应疫情发展,要迈入防疫新阶段,有四个重点防疫措施,先是持续强化轻重症分流、推动家用快筛实名制、重点疫调,最后则是要持续提高疫苗覆盖率。防疫新阶段的措施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认为“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筛,台湾南波万”、“还在防疫重点措施?笑屎人了”。

  蔡英文表示,因为Omicron的特性,我们也必须调整防疫策略,过去几天当局和地方召开多次防疫会议,并且由专家做出政策调整的建议,兼顾防疫与经济、社会运作仍然是我们目标,因应疫情发展,我们要迈入防疫新阶段,有四大重点防疫措施,分别是持续强化轻重症分流、推动家用快筛实名制、重点疫调,最后则是要持续提高疫苗覆盖率。

  台当局的四大重点防疫措施曝光后,引发网友在《LINE TODAY》相关新闻底下留言热烈讨论,有将近500则留言,其中有人说“重点就是你的卫福部门都是讲废话。哪里超前部署?”、“真的是够了”、“说等于没说”、“我就问….去年一整年在干嘛!”“讲点我不知道的,好吗”、“咦,还在防疫吗”、“嗨、我的十倍券呢”。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