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当局卡大陆快筛试剂? 国民党痛批:不应分颜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4-29 12:29:41

  疫情严峻,前台湾地区“卫生署长”杨志良将捐赠1000万剂快筛受阻,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食药署”回函称是大陆制造,需另外向台湾经济部门国际贸易局提出申请,让杨志良很生气。据香港“中评社”报导,中国国民党党团总召曾铭宗上午受访表示,快筛试剂没有颜色之分,不管是哪里生产的,前提是有没有符合标准,不应分颜色。

  对于捐赠快筛试剂被卡,杨志良29日痛批台当局防疫指挥官陈时中“一个人不要脸连鬼都怕,蔡英文强调谦卑、谦卑再谦卑,陈时中是傲慢、傲慢再傲慢!”

  对于大陆制造的快筛试剂,陈时中日前受访表示,不会因为是大陆制的就故意不让过,或是一定要让他过,还是要根据基本的要件,进行相关审查。

  曾铭宗表示,快筛试剂没有颜色之分,假设是经台当局检验符合国际标准,你还要分是哪里产制的吗?连这个东西也要双标,连这个东西都要扯上大陆。防疫或防疫物资不要分颜色,现在很多民众都在排队买快筛剂,都买不到,这时候还在分颜色吗?不管是哪里生产的快筛试剂,前提是有没有符合标准,更何况这些快筛剂有很多是台商生产的,不要分颜色,要确定的是有没有符合标准。


文章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