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爱将空降北农副总遭批酬庸 陈吉仲辩称:他有专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06 08:34:32

陈吉仲

台当局“农委会”主管陈吉仲。(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北农产运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召开董事会,总经理翁震炘提案通过聘任陈平轩担任副总经理一职人事案,该职位月薪近10万(新台币,下同),遭各界批是空降北农打击基层士气,无视专业和股东权益。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台当局“农委会”主管陈吉仲5日对此表示,陈平轩在“农委会”近6年时间参与许多农业政策改革,表现都很非常好,是具有专业的人才。

陈平轩目前现任“农委会”简任秘书,学历为台大法律系毕业,曾任台湾农业阵线副秘书长,议员汪志冰昨日指出,陈平轩基本上看不出有任何与农业经营及管理的相关背景,担任台湾农业阵线副秘书长时于岛内各处冲锋陷阵,抗争场合皆有其身影,扮演与敌对阵营斗争脚色不遗余力,因此深获“农委会”主管陈吉仲厚爱。

问到陈平轩是否去北农担任网络舆情操作的工作,陈吉仲说,副总的工作在北农有相关要求规定,这部分就由北农来说明,“农委会”只负责农业政策。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