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登”惊人黑历史曝光!她吓坏:指挥中心下单前都不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06 11:56:55

台湾高登环球生医有限公司日前因被国民党爆料以小搏大,以资本额200万元(新台币,下同)吞下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16亿元的快筛试剂采购案,引发轩然大波。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5日引述媒体报导爆料直呼,“死忠仔护航疑似涉诈欺的小吃店一整天,难道要翻车了吗?台疫情指挥中心下单前都不查的”。

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核准进口1700万剂快筛的高登环球生医有限公司,被爆前身是小吃店,资本额仅200万元,而负责人刘纬泽被爆出涉嫌诈欺口罩商千万元,目前北检侦办中;此外,刘纬泽还被查出疑似将黑心口罩放入合法医疗口罩纸盒中,诈骗厂商483万元,台中地检已于去年3月依台湾地区“药事法”、“刑法”等相关规定提起公诉。

高登环球

高登环球生医公司登记的地址在新北市三重,不过该公司早在一个月前就搬走,目前办公室人去楼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据悉,刘纬泽也是万泽公司负责人,他在去年台湾口罩需求激增时,向某业者谎称能提供合格的台湾国际生医所制造医疗口罩,但他到手483万元后却伙同智顺科技负责人、天佑医材公司负责人,先是以每盒15元购买10万个台湾国际生医授权的口罩包装盒,再放入黑心口罩,以每盒50片发给客户。而收到货的客户发现口罩根本没有许可钢印,报警后检方追查,果然在厂房内发现4万7000个空盒和23万片来路不明的口罩。

徐巧芯5日在脸书撰文质疑, “死忠仔护航疑似涉诈欺的小吃店一整天,难道要翻车了吗?”她表示,与其跟国民党追讨1700万快筛试剂,怎么不想想那一间人去楼空、完全没挂招牌的资本额200万无实绩厂商,真的能够出货16.5亿的韩国快筛试剂吗?会不会又是套路一场,好险被揭露出来,替台湾人民守住了纳税钱?

徐巧芯直呼,“不跟找到问题的人说谢谢,还要解决发现问题的人”。她直指,去年是口罩,今年是快筛,台当局疫情指挥中心下单前都不查历史的。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