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游盈隆沉痛解读陈建仁“3个只要” 台网友回呛:只要她下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06 18:33:15

台湾地区疫情持续攀升,“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5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前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陈建仁现在是蔡英文最信赖的防疫专家,陈日前在脸书写下,“只要疫苗覆盖率继续大幅提升、快筛试剂充分而且普及小区基层、快筛阳性而必须接受抗病毒药物治疗都能在黄金时间内接受治疗,重症数及死亡数即可大量减少,无须过度恐慌”。这让游盈隆表示,天啊!他这“三个只要”,不就是预告民进党当局当前最欠缺的三项作为吗?

此话一出,引发岛内网友热烈争论,有人说“每个人都知道3个只要是现在防疫最重要的事,偏偏民进党不知道”、“防疫机制正走向崩坏”、“游先生说得的太中肯了”、“无能的蔡英文早该下台了,民众痛恨到了极点”、“超前防疫原来只是口号,而不是行动”。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