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日本众议员西野太亮在台湾确诊 访团记者会竟照旧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06 18:40:40

日本议员确诊

日本台湾交流协会台北事务所6日上午在台北大仓久和饭店举行记者会,访团代表铃木宪和(左)、铃木隼人。(图片来源:香港“中评社”)

日本自民党青年局代表团窜访台湾地区期间爆出有一名成员确诊,香港“中评社”报导指出,访团代理局长、众议员铃木宪和6日上午在记者会公开证实,确诊的是众议员西野太亮,他是在拜会蔡英文前PCR检出阳性。他们认为西野是在日本感染,并不是在台湾感染。

该窜访团一行11人3日抵台后分两组行动,蔡英文昨天上午预订会见由日本自民党青年局长小仓将信率领小组,但会前传出该组团员确诊,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并未对外公布姓名,蔡英文仍会见部分成员,小仓将信未出席。

日本自民党青年局窜访团由局长小仓将信(OGURA Masanobu)众议员担任团长,团员共5位众议员包括铃木宪和(SUZUKI Norikazu)、铃木隼人(SUZUKI Hayato)、山口晋(YAMAGUCHI Susumu)、西野太亮(NISHINO Daisuke),以及日本青年会议所干部等共11人,于5月3日到7日在台活动。

日本台湾交流协会台北事务所6日上午在台北大仓久和饭店举行“日本自民党青年局访团”记者会,原预定由小仓将信、铃木宪和、铃木隼人、山口晋及西野太亮共5位日本众议院议员出席,但因访团成员传出确诊消息,因此只由铃木宪和与铃木隼人2人出席。

铃木宪和说,昨天早上做PCR筛检,小仓将信组的成员西野议员阳性确诊,我们认为不是在台湾感染,而是在日本就已经感染,直到台湾采检出阳性,西野议员也立刻被隔离,由于检出阳性是在昨天与蔡英文会见前,但蔡英仍文与我们会见,也温馨地向我们慰问,我们非常感谢。虽然遇到这样的事情,但后续行程安排还是可以照样走。

文章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