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练鸿庆快评:找台军何不找网军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5-07 13:07:01

台当局防务部门才派千名官兵支持“快筛专家队”做包装,又调派250人支持“1922”专线接听,显然台军人太多了,少几百个人投入战备不是问题。

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说,“不会因疫情就没有防务需要”,那么投入这一千多位人力,不会影响战备吗?如果不影响战备,这一千多位将士岂非冗员?过去台军协助救灾,例如“921”、“莫拉克”风灾、2016年南台地震,那是只有台军能够快速投入大量人力到灾害现场,这些救灾需要的装备、训练类似作战,社会也因此对台军更为尊敬。

但现在叫台军去做包装员、接线生,说真的很不尊重军人的价值。民进党用标案养那么多公关公司,曾经光一个春露就拿台铁新台币1550万元(挪用工程管理费),这些公关公司没有250人可以来接电话?骗肖仔!还是说民进党认为网络侧翼比防疫更重要,比防务更重要?

见微可以知着,民进党内心对台军的鄙视,从支持1922可以看得出来。14天教召是美国要求下的产物,民进党不妨问问AIT,台当局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问问自己在“美国陆军战争学院”的师长,美国会不会叫军人去当接线员。

文章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