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不让1450去当1922客服暖身?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5-07 13:11:13

咱们台湾还真是什么都有、什么都不奇怪!台当局交通部门为因应台铁员工五一不加班派不出车,居然搞出个“类火车”,现在1922专线人力吃紧,苏贞昌竟然把脑筋动到阿兵哥头上,裁示台当局防务部门支持相关人力。台防务部门还真的正式通令各部队遴选出“具大学学历、计算机专才、EQ高且耐骂不回嘴”的士官兵,投入1922专线服务行列,变身“1922台军客服队”。

1922专线人力不足,是因为民进党当局防疫政策紊乱造成,不仅民众无所适从,1922专线接听电话人员也搞得雾煞煞,当然工作量加多、人力不胜负荷,你应该到外面去招募人才啊!最最最符合这些条件的是哪些人还用问吗?当然是1450啊!起码都会敲键盘吧、起码都最拥护民进党当局吧、起码也最听话吧!叫他们往东绝不敢往东南东、叫他们往西绝不敢往西北西,拿他们来带风向是最洽当不过的了。

不是要成立“数字发展部门”吗?听说要将1450全纳入编制,正式成立所谓的台当局代表队,何不先让他们到1922来暖身一下?阿兵哥是用来打仗的,不是给你坐办公桌的,放下正式的训练去接电话,邱国正,你倒是说句话、拍个桌啊。

文章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相关文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