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宅神”朱学恒跑到蔡英文脸书踢馆 岛内网友猛按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5-09 15:28:00

朱学恒

“宅神”朱学恒(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本土疫情升温,8日新增44294病例,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因应母亲节在脸书粉专贴出一张抚摸小狗的照片,表示要向所有的妈妈们说声 “谢谢你,辛苦了”,祝大家母亲节快乐。宅神朱学恒跑去留言表示,“朱门酒肉臭,你在晒你家狗,急诊全塞爆,你在玩元宇宙,我以前一直以为平行世界只有电影里出现,没想到蔡英文办公室里面也在演”,吸引不少网友按赞。

朱学恒8日在《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直播节目中表示,有网友说蔡英文真是够了,好像人民不关她什么事。今年母亲节,大家都只希望自己不要把新冠肺炎传给妈妈。

朱学恒透露,他还特别跑去蔡的脸书留言,蔡英文的脸书还是照标准po了一个母亲节的标准模板,“妈妈最辛苦了”、“千万别买打扫用品送妈妈”,让他不禁喊,“今天每个人都说快买快筛试剂给妈妈使用,希望妈妈不要出门帮忙排队”;因前一个星期,有妈妈们还帮上班上课的子女排快筛。让朱学恒不禁酸蔡英文,“谢谢你喔,好一个母亲节礼物,让所有母亲忙昏头”。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