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民众抱怨排队买快筛 1450竟做图嘲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05-09 08:54:19

排队买快筛

台湾民众去药局排队购买快筛试剂。(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地区疫情升温,民众排队抢买快筛,许多药局外面从早到晚都是大排长龙。但脸书粉专“Mr.柯学先生”近日却制作梗图嘲讽民众排队快筛,引发争议。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岛内资深媒体人黄扬明透露,这个粉专隶属于民进党“英系”某民意代表阵营,是绿营网军产业链的一环,并奉劝对方,“夜路走多,会遇到鬼的,请好自为之”。

据了解,“Mr.柯学先生”7日在脸书粉专PO出一张照片,指台湾民众可以花60小时排一兰拉面;花一下午买电信499吃到饱;忍受烈日艳阳排知名蛋黄酥,却不能忍受排队买快筛试剂,“该怎么说你好呢?”

对此,黄扬明8日发文指出,“Mr.柯学先生”这个匿名侧翼网军,前身是“金孙功德院”,在2019年民进党党内初选期间成立,把当时参与党内初选的台湾地区副领导人清德打成“台独金孙”,成功达成任务后,于同年7月转型成为现在的名称,改将目标对准柯文哲。黄扬明也奉劝对方,“夜路走多,会遇到鬼的。请好自为之。”

网友们了解后也纷纷留言回应,“这种粉专怎么都消灭不掉啊”、“放心,没在怕的,怕的话,怎会继续下去,等出事再来说了”、“英系嚣张的日子没多久了,这次议员的初选就掉了好几个”、“重点是到选举大家还不是吃这套,没用的啦”。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