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确诊第2天 蒋万安曝症状喊话陈时中:治疗药物下放基层诊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05-09 16:37:04

蒋万安

蒋万安。(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本土疫情升温,也烧进台湾地区立法机构,目前已有多名民意代表确诊。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指出,其中国民党民意代表蒋万安7日证实自己确诊、Ct值21,昨(8日)是他隔离的第二天,他也在脸书向外界报告身体状况,他说,目前症状和前一天类似,鼻塞、喉咙痛和轻微的头痛,就和一般感冒差不多。

蒋万安在脸书表示,确诊隔离的第二天,陆续收到很多朋友留言、传讯息或打电话关心状况,真得很感谢大家,目前症状和前一天类似,鼻塞、喉咙痛和轻微的头痛,就和一般感冒差不多,也听了大家的建议,多多补充水分,和维他命C,希望休息几天,很快就可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

另外,蒋万安也建议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治疗药物下放基层诊所、快筛剂“普及”、“方便取得”是当务之急、对辛苦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多给予鼓励及奖励。对此有网友涌入其脸书贴文留言表示,“早日康复”、“治疗药下放基层诊所是台当局迫切需要赶快去做的事”、“筛剂比黄金还难买,到底是要民众多恐慌”。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