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外媒示警“台湾恐造成前所未有的可怕死亡率” 岛内网友:时中无法反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10 08:50:25

台湾地区本土疫情大爆发,两位数的境外移入相对是少数,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有意继续朝“解封边境”进行,现行制度是7+7,台当局防疫指挥官陈时中日前表示,也是可以立刻开,但现在本土数量太多,对医疗量能增加很大压力,不排除继续开边境,只要本土疫情降温、医疗量能够就会再开,不排除7月要再放宽入境政策。

然而英媒《每日电讯报》报导,台湾地区正面临着可怕的垂直弹道式感染状况,恐在夏季前造成前所未有的可怕死亡率。

美国疾病管制中心日前更新境外旅游风险等级,也将台湾地区从原先的第1级“低度风险”调整为第2级中度风险,呼吁要前往台湾地区旅游前,需确保自身有接种过疫苗。

对此,岛内网友怒批,解封太快是为了要显现自己“比大陆强”,拿台湾民众开玩笑,“与病毒共存”根本是鬼话连篇,台湾民众的命如果有像周大婶的特别服务,每天不会有那么多人死的莫名其妙,“烂时中”会说慢性病的关系、自然淘汰。

台湾网友也认为民进党当局冷血,“超前部署”是“塔绿班”又一次的诈骗案例;“再骗啊!不是解封太快,而是根本没在超前部属,爆发了之后只好改口与病毒共存”、“大家都有看到你有超前部署,说的云淡风轻 确诊死亡,对你而言只是数字对吗?”

更有网友把苗头指向陈时中:“指挥官是祸首,你不放病毒近来怎会有今天;甩锅给专家了,终于承认自己不是专业的”、“指挥官为什么是牙医,想不通”、“被外媒说中了,时中无法反驳,只好顾左右而言他”、“照剧本演出,只要选举前几天不死人就赢了”、“原来都有推演,距离11月底选举还有半年多,死一些人而已,到时候选民已经忘掉了”……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