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鸿钧台湾地区监察机构副主管人事案 绿营内部出现杂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10 15:01:27

李鸿钧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提名亲民党秘书长李鸿钧(见图)为台湾地区监察机构副主管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提名亲民党秘书长李鸿钧担任台湾地区监察机构副主管,蔡英文办公室于9日送交咨文,咨请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行使同意权,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表示,李鸿钧人事案5月底前会完成。民进党民意代表王美惠却持不同看法,她说,李双栖于国民党和亲民党,曾分别以这两党党籍担任民意代表,党籍一直变来变去,但唯一不变的是对民进党不友善的攻击言论,应该都还有其他更适当的人选。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王美惠表示,李鸿钧曾抨击民进党用奥步选举,也曾指称民进党执政后权力腐蚀,这些中伤言论言犹在耳。因此对此项提名案,是否会行使同意权,同意让这样的人士,担任台湾地区监察机构副主管,自己仍需要再深思熟虑。台湾地区监察机构副主管身负重责,了解人选超越党派的重要性,不论是民进党内或者是无党籍人士,应该都还有其他更适当的人选。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