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预估疫情洪峰在下周 网友留言叹:放错位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5-11 09:59:46

台湾地区本土确诊人数不断攀升,医疗量能吃紧,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来因预言疫情将爆发,社会大乱,被网友封为“台湾神童”,他昨(10日)表示,疫情洪峰估计在下周,“下周就好像打橄榄球一样,最后要准备撞击”。此话一出再度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说“你比报数字的那个强多了,可惜放错位置”。

柯文哲昨表示,疫情洪峰估计在下周,这星期病例数还在上升,医疗体系也持续动员,下周就好像打橄榄球一样,最后要准备撞击,撑得过去,洪峰过了,压力就会下降,所以这周再继续准备,让医疗体系动员更好。

对此有不少网友涌入《Yahoo新闻》相关报导底下讨论,已有将近四百则留言,有人说“主要还是要靠百姓自我的防疫措施及自律”、“你比报数字的那个强多了可惜放错位置”、“柯P要正常撞击,时钟(中)已绑好降落伞准备溜了”、“既然决定了要和病毒共存,现在这状况应该是意料中事吧,怎么看起来还是手忙脚乱的,超前部署在哪了”、“牙医防疫,真是笑话”、“时钟准备撞击,要选市长了”。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