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旼快评:民进党采购快筛试剂 赚的差价都到哪去了?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5-12 11:44:51

谁说台湾防疫没有“超前部署”?咱们早在今年一月初就超前部署花了1500万(新台币,下同)买快筛剂。那么那些快筛剂都到哪去了?为什么老百姓还要排队抢购快筛剂呢?对不起!快筛剂都被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拿去送给洪都拉斯了!

根据台当局公布的决标数据显示,台湾地区外事主管部门曾编列1500万元预算购买快筛剂,以当时1剂59元计算,估计可买约25万剂。奇怪哩!那为什么当初台湾药房卖的快筛剂高达2、300元呢?就算实名制也要100元一剂,那41元的价差到哪去了?台当局采购就可以便宜?

外交部说,当初没料到疫情会那么严重,这预算是早编列好的。那更奇怪了,全世界赶着打疫苗时台湾说不缺疫苗;全世界都在忙快筛时,就台湾觉得不需要,为什么台湾老是慢人半拍?别人的考古题都不会抄么?平白无故把快筛剂送给别人,从这一点看,台外事部门还比陈时中更懂得“超前部署”,只是部署给所谓“友邦”,台湾的老百姓根本未在考虑之列。

蔡英文母亲节只顾抱自己养的宠物;赖清徳把救命的快筛试剂拼命往海外送,台湾老百姓真可怜,永远被当作“次等人民”。

文章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