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黄时墨快评:台湾不自觉的“觉青们”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5-12 11:55:35

药局停电

台湾新北中和、永和5他也12日凌晨传出停电事故。(台湾《中国时报》示意图,图为上月底北市忠孝东路民宅晚间停电)

岛内各大药局外,人们带着板凳排队,一小时了,一格也没有前进,这场面近三年内,每年都发生一次,先是口罩,再来是疫苗,现在是快筛剂。

最让人感到无奈与可怕的,还不是贪腐无能造成的天下大乱,而是人们的无知、无觉、无视,尤其是当初那些“反服贸”、“反修例”的台湾“觉青们”,他们一点反应也没有,仍然平心静气的,分享着吃喝玩乐的小日子,一反当初义愤填膺的觉青样态。

看他们的近况,就好像现在外面天下太平,岁月静好,什么事都没发生。这些选民信息来源封闭,见事扭曲,出事了,要不怪大陆、要不怪国民党、要不怪柯文哲、要不怪民众给民进党当局添乱,再要不然,怪天、怪地、怪时机、怪命运、怪病毒,无论如何不怪党,党没有错、陈时中没有错、蔡英文更不会有错。

说实在,连身在党内的王世坚、高嘉瑜,都比这些人有自省能力。这些选民,就算稍有不满,收入被砍,甚至死亡成千上百,选前只要口号一句,还是一样自动归队,不管站在台上的候选人叫什么名字,只要看见绿色标志,票就投下去,人们以为自己还有自由意志,其实根本已经被教育成投票机器。

这表面的“民主”,实质的独裁,带来国家级的灾难,从2016年起,815大停电、台铁“普悠玛事故”、南方澳断桥、“断交”8国、被RCEP排除、修恶“公投法”、 台铁“太鲁阁事故”、水荒、513大停电、517大停电、303大停电、还有2021与2022疫情爆发,挡不住的人为灾害,一项一项往上添加。

我们是看得见,也有话想说,但是媒体被封锁,声音被压着发不出去,实在是接近无计可施。

《千万别抬头》、《动物农庄》已经淋漓尽致的诠释民进党所谓“民主进步”的假象与荒谬,但如果民众走不出来,我们的灾难,就没有结束的一天。

文章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