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免费结扎与收养 台湾绿岛民宿老板娘关心流浪猫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12 15:18:56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东县绿岛民宿老板娘Molly因喜爱猫,想出技术交换方式,由她提供兽医师住宿与潜水指导,兽医师则帮忙将岛上流浪猫结扎,并在耳朵上做记号再放走。1年来顺利共结扎80只流浪猫。Molly说:希望大家关心照顾绿岛流浪猫。

  “因喜欢潜水就爱上绿岛。”Molly说,她和来自香港的先生喜欢潜水,多年前到绿岛潜水,就决定从台北移居到绿岛,一边经营民宿,一边带客潜水。自己又喜爱猫,发现岛上流浪猫非常多,便开始关注流浪猫问题。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和先生带的潜水客恰好是兽医师,她就提出了技术交换的想法,也就是专业交换专业,他们提供兽医师住宿与潜水指导,而兽医师则是帮忙将流浪猫结扎后,在耳朵上做记号再放走,后来吸引了很多兽医师响应。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台湾台东绿岛民宿老板娘Molly提供平台,暂养较亲人的流浪猫。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Molly说,兽医师会带着医疗器材装备来到绿岛给流浪猫免费手术结扎,1年下来已经顺利将岛上的80只流浪猫结扎放归,不仅只有结扎,还会替受伤或生病的流浪猫给予治疗照护,她很感谢这些来自全台兽医师的付出。

  她表示,他们也提供平台,暂养较亲人的流浪猫,撮合给有意收养的民众,让大家一起关注绿岛流浪猫的问题。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