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7月起不再公布确诊数字 赖士葆:让人“活在黑箱中”恐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5-13 08:32:47

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9日表示,拟在7月将新冠肺炎从第五类传染病降为第四类,他指出,当新冠肺炎被降为第四类传染病,意味着不会再公布确诊数字,因为到时候就没有搜集相关资料,因此很难公布数目。对此,据香港“中评社”报导,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赖士葆痛批,不公布确诊数字大家会恐慌,是让台湾民众活在黑箱中吗?

赖士葆表示,陈时中都是政治防疫,昨天台大儿童医院主治医师李秉颖说,认为居家隔离太早改成“3+4”,确诊量会大量飙升,主张改回“10+7”。赖也说,居家隔离改成“3+4”就是政治决定,陈时中要脱离这个战场,想要去选举。

赖士葆质疑,陈时中7月还要把新冠从第五类传染病降为第四类,标准在哪里?遭大家质疑后,陈时中却回呛,这不是政务官态度,应该要虚心接受大家的指教,不是政治选举语言对冲;国民党过去提出快筛试剂太贵,陈时中说太贵不要买,显然陈已经在选举了。

赖士葆强调,陈时中每天下午播报数字、曝光,不管好的坏的,曝光度都非常高,不公布确诊数字大家会恐慌,不公布大家不知道,让台湾民众活在黑箱中吗?陈时中每个动作都为了选举。

文章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