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还能选台北市长吗? 前扁办主任:“靠势”及“傲慢”是败笔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5-13 08:42:32

台湾本土疫情大爆发,快筛试剂之乱也造成岛内民众反弹。前陈水扁办主任陈淞山分析指出,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正面临动辄得咎的信任危机,陈时中的“靠势”及“傲慢”种下了他今天的败笔,如今他应宣布绝对不会参选台北市长或桃园市长,才能止住防疫工作的各种传言。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陈淞山12日撰文表示,台湾疫情大爆发,快筛试剂准备不及,与医疗负荷量能可能不足的窘迫,让陈时中正面临动辄得咎的信任危机。

陈淞山接着表示,陈时中的“靠势”及 傲慢”种下了今天的败笔,只是因为他前面防疫工作的表现,被外界“捧”得太高了,因此变成“忘了我是谁”的政治人物,导致原本就不适合参选的政治性格,因为自我膨胀的心态作祟,却成为台北市长或桃园市长的热门人选,虽然这未必是今天疫情大爆发的主因,但至少是如今很多疫情工作的失能及失策的重要因素所在。

陈淞山指出,陈时中应公开向社会各界道歉,并宣布绝对不会参选任何县市首长或民意代表。唯有先杜绝外界猜测陈时中可能参选台北市长或桃园市长的悠悠之口,才能先止住防疫工作的各种传言,以及可能“图利”绿友友们的政治伤害,再好好地按部就班来处理好防疫的重责大任。

陈淞山劝陈时中“迷途知返”,力挽狂澜做好本职的工作,为老百姓的生命财产以及健康平安的生活“鞠躬尽瘁”,他认为只有做好防疫工作,就是最大的政治辅选,毕竟“得民心者才能得天下”,一旦多数民众认为官员无法苦民所苦,无论谁来参选台北市长或桃园市长,也只会是政治陪葬品而已。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