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确诊死亡人数增加 岛内医生示警:老人出现2症状要小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13 12:34:45

台湾疫情持续延烧,中重症死亡人数不断增加,而台湾地区胸腔科医生苏一峰则说,最近死亡人数增加了,还有好几例是在家就陷入昏迷,直到死了以后才确诊的案例,提醒大家年长者免疫反应弱,很多人染疫后都不会发烧,但如果出现喘或意识变差都要小心。

苏一峰昨在脸书发文表示,死亡人数增加了!最近有几例是在家昏迷死亡,直到死了才确诊的案例,大家自己要小心,特别是年纪大的长者们,老人免疫反应较弱,感染反而不容易出现高烧的症状,因此老人如果开始喘或意识变差都要小心是重症。.

贴文引起网友讨论,“新冠肺炎本来就很容易病情急转直下的,一直灌输只是类感冒症状的观念是会要人命的”、“有血氧机的还是有空就量一下吧”、“转重症如果人不在医疗机构一个晚上就走了吧?”

台湾昨日暴增17例死亡,其中有2位70多岁的女性在家昏迷,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被送去医院以后采检才确诊,个案本身都没发现自己有染疫;前天(11日)那天台湾增加8个本土案例,其中有3人都是在家昏迷,送医后急救无效,后续PCR采检才发现阳性确诊。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