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看完蔡当局“新台湾模式” 台媒体人开呛:现在叫失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16 10:52:55

图为民众在台北医院急诊室门口排队等候就诊。(资料照/罗永铭摄)

岛内疫情严峻,民进党4月中旬曾在社交平台发文指出,“新台湾模式”为重症求清零、有效管控轻症,团结守护台湾。对此,媒体人黄扬明近日在网络节目中直言,蔡英文4月14日还在解释什么是“新台湾模式”,也就是重症求清零,但现在叫“失败”。

黄扬明在节目中表示,蔡英文4月6日召开的防疫策略会议,仔细看与会成员,还会以为是民进党选对会,我整理一下4月6日单日新增的本地确诊约300多例上下,到现在连日破6万例,大概30多天就暴增200倍,蔡英文4月14日解释什么是“新台湾模式”,也就是重症求清零,如果今天设定这样,那现在叫“失败”。

另外,黄扬明进一步提到,“当局讲要重症清零,结果重症死亡率节节攀升,重症比例一直增加、压不下来,代表医疗体系出状况,就是医疗量能无法支应重症病患的需求,或者被延迟导致病情恶化,这个就是现阶段面临最大的问题”。他认为这代表了4月6日的这场会议,“根本毫无准备,根本就是一个嘴炮”。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