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乌克兰6月将发动反攻? 郭正亮曝2大可能战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17 08:15:26

俄乌

图为俄乌战争惨况。(美联社)

俄军持续围困乌克兰马立波的亚速钢铁厂,乌克兰则通过各种渠道,呼吁外界协助救援被围人员,引发全球关注。前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郭正亮直言,若乌克兰很怕产生新的战俘,就赶快结束战争;他还认为乌克兰可能会在6月发动反攻,且可能会针对赫尔松和克里米亚这两个地方。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郭正亮16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分析指出,俄罗斯的军事行动基本上已经结束了,哈尔科夫的战线在往后撤,也没看到有要攻打敖德萨;乌克兰会反攻,“拿到那么多重武器”,6月会找一天来反攻,“我觉得比较可能打的不是乌东,可能是赫尔松和克里米亚”。

郭正亮指出,乌克兰通过大规模的公关活动,要抢救亚速钢铁厂里面的人,实在有点怪,“表示乌克兰很怕产生战俘是不是?那就赶快停止战争啊,不然以后还会有新的战俘”。

郭正亮质疑,战争一定会产生战俘,且乌克兰之前也有战俘,为什么不救?亚速营的人就特别救?以前的那些战俘,他们为何不这样呼吁?根据《战争法》,俄罗斯不能虐待战俘,乌克兰应该去找出俄罗斯虐待战俘的证据,并表明不能相信俄罗斯,所以要救人,“这样诉求才对”,没有这样诉求,一直说里面的人很可怜,要救出来,实在很奇怪。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