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桃园67岁老翁排队买快筛竟猝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17 08:24:36

快筛排队

台湾桃园市一名67岁吴姓老翁,15日下午在女儿陪同下,前往中坜区中山东路某药局排队买快筛,但他却不明原因突然倒地不起不醒人事,消防队获报前往,紧急将人送往医院,但到院前已经死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桃园市一名67岁吴姓老翁,15日下午在女儿陪同下,前往中坜区中山东路某药局排队买快筛,但他却不明原因突然倒地不起不醒人事,消防队获报前往,紧急将人送往医院,但到院前已经死亡。家属伤心表示,老翁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相关病史,因为看到最近疫情严峻,也希望买快筛试剂回家自行检测是否染疫,加上当天下雨气温又降温,没想到出门排队因此而发生憾事。中坜警分局16日报请检察官相验,将进一步厘清老翁确切死因。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