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投书美媒 郑丽文炮轰:自吹自擂民进党如何摆烂?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5-17 16:12:39

陈时中

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日前新北一名2岁童重症病逝,引起各界怒火,但基隆再次发生2岁病童不治的事件,本应急救的黄金时间却连续遭数间医院以满床为由拒收,让民众怒骂空床率50%简直是笑话。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郑丽文也炮轰,疫情严峻的状况下,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竟还投书美媒,狂酸“是不是要跟全世界说‘我们只表演一次,看民众如何自我应变,度过疫情难关,看民进党如何摆烂,还可以自吹自擂!’”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郑丽文昨(16)日在脸书表示,台当局防疫指挥中心才刚宣布提供学龄前儿童(6岁以下)优先照顾,开设大型医院就医绿色通道,还说医疗量能尚充足,结果基隆新增2岁男童确诊新冠高烧42.4度,期间卫生局协助调度病床,连续联络多间医院却被以“儿童重症病床已满”为由拒收,好不容易转院至北荣接受急救最后仍不治,让郑丽文怒轰“难道指挥中心活在平行时空?空床率五成以上在哪里?又在欺骗民众吗?”

郑丽文指出,民进党当局口口声声说医疗量能绝对足够,结果现在又改口称“北部PCR量能已饱和”,且隔离通知、解隔通知及确诊者自主回报等系统状况百出,也惹出不少民怨,直言“面对不断喊口号的绿营官员、医疗量能已逐渐崩溃,选择再一次相信民进党,也只是再一次的心痛!”

郑丽文表示,台湾疫情还有如此多的问题,结果陈时中还能投书美媒,难道是要说“我们只表演一次,看民众如何自我应变,度过疫情难关,看民进党如何摆烂,还可以自吹自擂?”

郑丽文说,台当局防疫指挥中心不断向民众开空头支票,说有空床、要开大型筛检站,但事实上却是让医院调度医护人员超时过劳去支持“拿医护人员的血汗,宣扬陈时中的政绩好棒棒,真的是台湾给世界看到最美好的风景?还是向世界自我推荐,展示台湾地区如何从防疫模范生第一名,变成防疫吊车尾最后一名?”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