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最大问题 吴子嘉:“拿刀杀”台北市民却要选市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5-20 12:18:21

台湾本土疫情持续延烧,台北市长柯文哲及新北市长侯友宜不断炮打民进党当局,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鹤明反呛双北市长是政治口水,他们打电话来谁敢不接,开记者会是在表演。对此,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岛内资深媒体人吴子嘉19日在《关键时刻》节目中质疑,民进党利用这个疫情,制造双北的困难,然后搞选举。主持人刘宝杰激动表示,就像那时候,陈时中要去修理柯文哲,把万华当破口,如今陈时中居然一面拿刀“杀”台北市、一面要选台北市长。

吴子嘉认为,民进党中央党部去骂地方首长,比如骂侯友宜,这算是政治的介入,这两天看到民进党官员以及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相关的人,跟台北市长柯文哲、新北市长侯友宜在那边斗嘴,而后民进党中央副秘书长林鹤明也跳进来参一脚,结果吵成一团,什么事情都没解决。他质疑民进党利用这个疫情,制造双北的困难,然后再搞选举。

吴子嘉觉得,陈时中的问题,就是他的选择性施政。而当民进党中央在攻击柯文哲的时候,以为在搞政争、以为修理到柯文哲,但却搞错了,其实修理到台北市民,而当民进党中央在跟柯文哲互相口水大战的时候,也耽误到台北市民,“你(刘宝杰)住万华,我住大安区,我们都挂了”。

家住万华的主持人刘宝杰则激动表示,就像那时候,陈时中要去修理柯文哲,把万华当破口,然后就拿万华人来当陪葬。陈时中不是要选台北市长?他居然一面拿“这个刀”来杀台北市、一面要选台北市长。

吴子嘉认为,陈时中修理柯文哲,就是在搞台北市民,每天修理台北市民,让台北市民的健康安全,为此感到恐惧,这对陈时中的选票会有帮助吗?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