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立波亚速钢铁厂陷落 郭正亮分析:乌克兰下一步会打赫尔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22 11:14:20

俄罗斯国防部20日指出,乌克兰马立波的亚速钢铁厂获得“完全解放”,引发全球关注。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前民进党籍民意代表郭正亮21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现在双方进入战略相持阶段,俄军在攻克亚速钢铁厂后,忙着巩固现有阵地;而乌克兰则在忙着动员和部署反攻行动,而乌克兰最可能发起进攻的地点是赫尔松。

郭正亮表示,在黑海有人要求俄罗斯让开,而俄罗斯则要求解除制裁,这也是卡住;而俄罗斯粮食出口也变筹码,这问题也是无解。而俄罗斯攻下亚速钢铁厂后,忙着巩固赫尔松和扎波罗热等地的阵地,并对亚速营人员进行鉴别、让受害指者认,开展司法审判,“不会再打”,并开始从哈尔科夫撤军。

郭正亮认为,乌克兰一定会反攻,人家给你那么多钱、武器,不会这样就算了。但现在也不确定乌克兰何时反攻,现在换乌克兰进攻,人数比例要增加,乌克兰要动员,并对新进士兵培训,还要拖好一阵子。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说6月底反攻,但可能会拖更久,最可能打的是赫尔松,这里距离乌西比较近,打得顺就能攻进克里米亚,打乌东可能性不高,这边俄罗斯族裔比较多,距离俄罗斯也近。

郭正亮指出,现在战争进入战略相持阶段,乌克兰在动员、集结部队,俄罗斯则在巩固阵地,直到进入下一回合。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