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拜登访韩 韩裔议员:美国须为台海冲突做更多准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24 09:02:29

金映玉

韩裔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金映玉。(“美联社”资料照)

韩裔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金映玉告诉“美国之音”中文网,美国须为台海可能爆发冲突做出更多准备,“如果台湾海峡发生任何事情,美国不会有所动摇,我们会在那里”。

美国总统拜登昨天在首尔与韩国新总统尹锡悦会面时,表达了维护台湾海峡和平稳定的重要性。

金映玉接受“美国之音”访谈时表示:“在为台海安全提供支持方面,我一直是强有力的倡导者,并为此大力发声。如果台湾海峡发生任何事情,美国不会有所动摇,我们会在那里,我们应该在那里。”

“我们看到乌克兰发生的事,人们都在看,我一直大力呼吁美国对台湾地区采取更多措施,为可能发生的不稳定做准备。我们希望那里不会发生任何事,但如果台湾海峡发生任何事,美国现在应该要做更多,为台湾提供所需武器,卖给台湾已经配给他们的武器,增加他们的防务预算。”

文章来源: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