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公路上演玩命关头 27岁男子回转倒车只因“心情不好”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25 10:04:48


陈姓男子行驶台86线台南路段,突然倒车行驶约300公尺。(民众提供/曹婷婷台南传真)

以为在演《玩命关头》?27岁陈姓男子5月23日晚间驾车行经台86线快速道路时,突然回转、倒车,危险驾驶行径被后方民众行车纪录器拍下PO网络,引发挞伐,归仁警分局调阅沿路监视画面,24日晚间传唤他到案,陈男解释“心情不好”才这么做,被警方依公共危险等罪嫌法办。

警方指出,这辆黑色轿车23日晚间6点多,行经台86快速公路东向西约5.6公里处,上演倒车回转等危险驾车行为,当时正值交通尖峰时间,后方车辆全部保持安全距离,“礼让”他表演。归仁警分局虽未接获报案,但从网络上看到影片后,漏夜沿线调阅数十支监视器,过滤上百部车辆,昨天比对出陈姓男子涉重嫌。

据了解,陈男当时行驶途中,突然刹停再原地回转,倒车行驶约300公尺,到台南交流道匝道才转正,最后往前从永成路交流道下。警方指出,全案除依公共危险罪嫌函送地检署侦办外,并以道路交通管理处罚条例第21条1项4款、第43条1项1款、第43条4项、第33条1项3款、第33条1项4款、第33条1项6款、第33条1项7款、第33条1项8款等相关规定举发。

归仁警分局强调,为有效遏止台86线快速公路危险驾车,该路段已列交通稽查重点,不定时派员执行稽查取缔违规,今年1月迄今,在台86线路段取缔危险驾驶及超速等违规共180件。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