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雨狂炸!桃园市道路坍方 四辆车掉落卡排水沟画面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5-26 10:07:58


大雨不断桃园平镇路基掏空4车掉落排水沟。

桃园市平镇区双连里过岭支渠旁道路,因连日降雨造成路基掏空,25日晚间8点多道路整个塌陷,导致停在路边的4辆汽车掉落排水沟内,所幸车上都没有人,也没有过路人车,并无人员受伤,但现场一度交通大混乱,平镇公所回应,连日大雨造成约20公尺路面严重龟裂塌陷,将先抢通,后续争取灾修复建工程,避免影响居民通行安全。

桃园市新闻处25日晚间也发出声明表示,这条道路是过岭支渠防汛道路,经查是水利构造物崩坏导致路基掏空,现场有4部汽车掉落,无人员伤亡,车辆正进行吊挂救援,平镇区公所也已封路,在现场进行交通维护,市府消防局的机具及抢救人员也正在现场协助。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