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晨钟:陈建仁别再睁眼说瞎话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5-26 12:20:05

陈建仁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 图片来源台媒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25日接受Yahoo TV网络节目《齐有此理》专访。陈建仁表示,蔡英文从2020年1月20日开安全高阶会议,到后来缺疫苗、快筛不足时,都是不眠不休、夙夜匪懈向国际联络,花很大的心血控制疫情。外界却指责蔡英文草菅人命,这样的讲法对她是不公平的。

蔡英文或许真的关心疫情,但是“不眠不休、夙夜匪懈向外联络”之言却是令人难以置信。与各国各地联络需要蔡英文亲自为之吗?台当局涉外主事人员到哪去了?

其次,陈建仁说,陈时中确实是个很会沟通、协调,很有判断力、决断好的人,以这样的人才,如果他愿意出来,他适合任何的行政职位。

陈时中在两年前被捧上神坛,是因为台湾人民自我要求才阻绝了疫情。现在舆论痛批陈时中之言不绝于耳,陈时中早已跌下神坛,陈建仁还在吹捧陈时中,真是不知今夕是何夕。

更甚者,陈建仁说,民进党人才济济,年轻一辈政治人物也很杰出,他认为“台湾不缺好的政治人物”。此言更是令人难以苟同。蔡英文上台6年,劣迹斑斑,人祸不断。有杰出的政治人物怎会如此?

如此这般,陈建仁还说“台湾不缺好的政治人物”,真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文章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