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为何郭彦均事件爆燃? 蓝营人士发文精准痛击蔡当局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30 09:34:02


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图/柯志恩提供)

针对台湾艺人郭彦均“很多孩子走了”的社交贴文,引发风波,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28日表示,这种不实内容相近类似,都由相关团体明显操作痕迹,非常不宜,“我们会加以究责查办”,结果引发大批网友反轰“孩子死得还不算多?”力挺这是言论自由,使得苏贞昌29日不得不改口,并非针对任何个人。对此,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昨在社交平台直言,“一个事件,当局发言内容的比重及角度,和民众的距离真的太遥远了”。

为什么“郭彦均事件”越演越烈?柯志恩谈到,面对一连串快筛不足,家长冒雨带孩儿排队打疫苗,民怨已经四起的状况下,一位艺人用“对话截图”来表达对染疫儿童及医疗人员的不舍,民进党当局在这事件中,最看重的竟是那张截图,如行政机构发言人罗秉成所述“平台上散播的假讯息,有系统性、组织性的资讯操弄作为,危害社会治安”,而民众感受的是“10位孩子的生命算少吗?讲真话也要被法办吗?”一个事件,台当局发言内容的比重及角度,和民众的距离真的太遥远了。

防疫当前,柯志恩认为,错误讯息当然要澄清,如果造成社会动乱当然要法办,只是这个标准谁来认定?“过去几年,拥有绿色血统的民代名嘴甚至名医,讲了那么多不实的大内宣言论,怎不见台当局跳出来澄清,更遑论选举期间,在野党候选人的社交平台留言,谁没有被一堆罗秉成所述的‘图文雷同相近,同时同步投放的造假讯息’所攻击”。

柯志恩进一步说,今天站出来说要法办假讯息,到底能说服谁啊?更别说在关切我们幼童感染致死的当下,蔡当局到底有没有划错重点,还是“维护防疫优等生”的名号是唯一重点?有行政当局,但会不会做事,大家在队排等待中,自然会知道答案。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