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公务机要费除罪过关 江启臣呛蔡英文:你挺贪腐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30 15:09:28


国民党民意代表们发动数波攻势企图抢主席台,但都被民进党民意代表们挡下。(刘宗龙摄) 

台当局立法机构今天三读通过“会计法99条之一”修正,公务机要费除罪化,朝野爆发冲突。国民党民意代表江启臣质疑,疫情高峰下民进党全党动员只为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除罪,蔡英文可以“赦免”陈水扁,为什么一定要修“法”?蔡主席带领的民进党是在挺贪腐吗?蔡英文,你挺贪腐吗?

江启臣表示,昨天死亡暴增145人,本次疫情累计死亡突破千人大关达到1203人,其中包含了10位儿童离世,父母的担忧不能表达,在野的质疑被抹黑,家长的忧虑和不满被台当局指控是造谣,这就是我们自豪的“民主”吗?行政当局的责任是澄清、是确保言论自由,不是打压钳制民众的言论,难道这是民进党对言论自由的“新台湾模式”?

江启臣表示,本会期倒数第二天,民进党全党动员只为了陈水扁的贪腐修“法”除罪,请问蔡当局看到了民众在这次疫情冲击下造成丧命、家庭破碎吗?蔡英文可以“赦免”陈水扁,为什么一定要修“法”?蔡主席你带领的民进党是在挺贪腐吗?蔡英文,你挺贪腐吗?

江启臣说,大家要看清要强力通过为贪腐除罪的民进党民代,请看清楚用“多数暴力挺贪腐”的民进党民代们,“不顾孩子,只挺贪腐。”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