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金门推动旅游景点“哔”经济 提升智慧观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6-02 08:52:26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金门县观光处导入“多元支付感应刷卡机”,提供电子票证、电子钱包、信用卡及点数兑换等交易功能,今日起在古宁头电瓶车处及柳营步兵军事体验园区正式启用。游客只要持卡“哔”一下轻松付款,就可享受安心旅游的零接触交易环境。

点击进入下一页

金门推动旅游景点“哔”经济,古宁头电瓶车也是首办景点之一。台湾“中时新闻网”图 李金生 摄

  县府观光处长丁健刚表示,观光品牌年轻化及智慧观光是县府积极推动的重要目标,在热门观光景点导入多元支付服务,目的为在后疫情时期,减少现金交易接触进而降低传染风险,同时提升数字观光,建立便利消费环境,带动景点“哔经济”。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