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去年新冠确诊有大量黑数? 国民党质疑民进党当局盖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07 08:51:27

国民党党团昨日举行“去年大量染疫黑数?民进党盖牌?”记者会,质疑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明知台湾快筛不足,存在3倍的染疫黑数,为何不积极采取措施,让染疫黑数和确诊数维持在国际间认可的1:1?放任黑数不断扩增,这对染疫往生者与家属情何以堪?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表示,陈时中日前承认,确实有染疫黑数,恐为确诊的3倍,岛内预估恐有690万人染疫。陈时中必须说清楚,黑数为何比例这么高?比其他国家或地区高这么多?且明知检验能量不足,为何不马上改善?放任黑数不断扩大,蔓延扩张,让不知情者陷入染疫风险。

国民党团书记长万美玲表示,这两年来,台湾民众被陈时中的“校正回归”搞得雾煞煞,只知道台湾地区“疫情指挥中心”每天所公布的数字都不是真实的。去年死亡率和染疫数字出现相当诡异的不同,“指挥中心”公布去年6月因新冠肺炎死亡数是524人,加上接种疫苗后死亡累计到7月有325例,共849人,以去年6月岛内六大城市死亡火化数字11356人,比前年同期8544人增加2812人,增加幅度高达32%。增幅数字差距过大,代表黑数的存在。

国民党团副书记长谢衣凤指出,根据台湾“疾管署”统计数字显示,今年5月因为流感和肺炎感染死亡数急速攀升,比较2018年在没有疫情期间,5月份的20周内的死亡人数367人,今年5月死亡单周人数是721人,两者相去非常之大,这是否藏有黑数?如果确诊黑数是重症,就无法获得妥善的医疗照顾而过世。

首席副书记长李德维表示,“指挥中心”过去还抗拒快筛,在过去的日子里,有多少民众因为无法快筛,进而做PCR检测,因此而丧失宝贵性命,国民党团呼吁民进党当局,官僚杀人的情形不要一再发生,这2年染疫死亡黑数到底有多少?“指挥中心”必须进行相关普查,对于非自然死亡部分应该厘清出来,给台湾民众一个交代。(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