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近3000人确诊身亡了!赵少康痛批陈时中死不认错:只想选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6-07 10:34:26

确诊者身亡后的遗体在24小时内火化,各地相关机构自新冠肺炎疫情2年多以来均是如此执行,不料日前台当局防疫指挥官陈时中却称从未有相关要求,引起各界哗然。对此,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导,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以“陈时中冷血甩锅24小时火化令”开头怒批陈时中的说辞对死者家属“真是二度伤害,逝者已矣,一切已经无法重来,要他们情何以堪?”,两年来许多家属早已因此心碎,没想到现在陈时中才这样说,根本是推诿卸责、毫无担当,台湾让这群无能者当官,真是民众最大的悲哀。

“徒法不足以自行”,赵少康指责陈时中 对社会共同的伤痛完全没有同理心”,面对质疑只会念“法条”卸责,甚至把问题推给媒体错误解读,却从来不认错、不道歉与不超前部署,赵少康更狠批,现在整个民进党行政团队成天想选举,无心防疫,难怪苏贞昌会不小心说出“我们一起打赢这场防疫的选战”真心话。

赵少康指出,去年6月8日媒体已经质疑相关规定,当时副指挥官陈宗彦说“地方殡葬管理机关实务上都是依据24小时内火化,也依照指挥中心标准做双层尸袋装入,相关规范都有订定”,且一装入尸袋就不准打开。赵少康质疑,“所以到底是媒体误导,还是陈宗彦放假消息?”而如果不是台当局指示,殡葬业者怎么会甘冒家属反弹与情绪崩溃,火速在24小时内火化遗体?怎么会连台北市长柯文哲都搞不清楚规定?

最后赵少康提到“慎终追远,民德归厚”,好好办理亲人尤其长辈的后事,是人生的大事。到6月5日,已经有2939位民众因为染疫而离世,最难过的莫过于亲友,不只笼罩在也可能染疫的阴影下,还要面对无法好好送行的难过,而民进党当局无法将心比心,设身处地体会民众的伤痛,陈时中推诿卸责、毫无担当,台湾让这群无能者当官,真是台湾民众最大的悲哀。(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